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6, 2008

第五作品~卷纸花** 给金的礼物



为何我会无端端地做这卡给金呢? 不是无端端。。。而是看到金一个人在外坡工作,住在一个不是很熟却可以信赖的朋友家, 有着他家人和妹妹的陪伴, 金的生活才没这么苦闷!!没有家人陪伴的日子我可以了解,加上对家人在家乡里所发生的事一无所知,更是难过。突然之间接到家人的噩讯,一定会崩溃。金, 我送你这张卡的意义很多。
~~ 近半年来你我差不多整天煲电话粥,而且也常常腻在一块儿。那段日子可说是我难以忘怀的时光。一旦接到你要出远地工作时,我真的哭了!!因为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在槟城除了家人和我爱的他,最常在我身边出没的人就是你。所以难免会舍不得的~~你去了工作后,从你那儿扰来了你在工作上总总的困难与不愉快!! 我只能给予默默的鼓励与支持。没能在你身边给予你最大的精神支柱, 我很遗憾。所以我就借着这张卡让你身在外坡也能感受到我的存在,感受到一直以来我都这么关心你、支持你、在乎你!! 加油吧!!我的好拍档兼好姐妹。我会永远支持你所做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