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1, 2008

第四作品~卷纸花


















这是我的第四个作品哦!!那之前的三个作品呢?是的。。之前的三个作品已在一年前送给好友了。所以也只能从第四个作品开始叙述了~~从这张卡里有没有发现了玫瑰花我是采用蓝色的?!我之所以用蓝玫瑰是因为这张卡是要送给一位在四月生日的男性朋友~发哥!! 哈哈。。这发哥很会嫌东嫌西的,怕用红玫瑰他会嫌这卡太女性化了!!算了。。。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会珍惜我的一番心意。(^oo^)
祝福发哥~~ 生日快乐!!
早日寻找到真爱!!

2 comments:

  1. 漂亮!好久没收到你的卡片了!
    哈,哈,你明白我的意识吧!

    ReplyDelete
  2. 如果是用RM100纸币来做的话会更加的PERFECT~

    四月生日的。。。 帅哥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