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8, 2010

好久好久~~

算一算….

原来已经好久没有写些有的没的…

写一写关于我的生活吧!!

关于工作

在新的工作岗位已经将近一个月半了。

感觉还好!!

呵呵...至少好过之前那份工作50倍。

好夸张吧!

是的...虽然没有这么夸张。

但是心灵上的开心加上公司给的福利都是在我要求范围之内。

我的要求不高~只是想每天都开心工作。

是的~~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这里的“习俗”真的还满怪咖的。正常的上班时间是8am~5.30pm或是8.30am~6pm,但是这里的人都喜欢迟上班然后逗留在办公室里到晚上八九点才回家。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她们会有如此的行为?!真的好奇怪噢!

我的直属上司是个男生,感觉和他合作还不错。只是太多关于老板的坏话一直传到我耳边。但是我告诉自己必须中立,不要被其他人影响。所以一个月的相处,感觉还好。
至于同事呢?


不是我部门的女生都好像一副高傲、很不可理喻的脸孔。哈哈...可能我长得标致伶俐吧!!(哈哈...开玩笑!!我只是想让自己开心嘛!)

而和我同部门的有两男两女~男的很少谈天(因为我的福建华很差,而他们都爱说福建,我就以华语回答,哈哈!!形成了”鸡同鸭讲“的对立。),而两为女同事却显得比较亲切友善。所以和她们都能谈一些琐碎的事,但是还没有到达深交的情况。“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相信着...只要我们都是拿出”心“来交朋友的话,那当然我们将会是好同事兼好朋友。慢慢来~~别心急!别弄巧成拙噢…

其实我很幸运了,因为我的工作环境真的还不错而且和我同部门的同事都算是肯帮助人的。(虽然有少部份是比较自以为是的。)

所以在工作方面~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在三个月的努力下,我顺利的进入另一间公司备战着!

虽然我给自己还满大的压力,因为我想学多点东西,而且我要在三个月里让我的老板刮目相看,然后顺利的过使用期。(话说回来,这里的试用期是半年,而且过了试用期也没得加薪呢!)
压力是自己给的,所以我必须努力备战。加油吧!



关于生活

自从在槟城开始工作后,我就搬去和darling同居。

嘻嘻..我们都注册了,不算同居了

虽然我们的生活平淡,但是却很充实。


为了省钱,我们每个星期一上班后都会去霸级市场买一些肉类、菜类、豆类,总之就是可以让我们吃得健康、活得精彩的食物。

是的,没错!!

差不多每天下班后,就会运动,然后煮晚餐,再然后才享用美味可口的晚餐。

其实偷偷的告诉你们噢!!

我亲爱的老公是大厨噢!!

老实告诉你们~我老公的厨艺真的很好。

其实我的厨艺可以这么好也是他在旁指点耶!

最近他怕我辛苦,他都不让我下厨。

然后承当了我的大厨。

嘻嘻~~真好!!我觉得我很幸福噢

** 我不是要炫耀什么的,只是我生活已经没有之前那样忧郁了。真好...

**********************************

嗯...就暂时写到这儿吧!

换新的工作环境后,虽然有自己的手提电脑,但是因为工作忙碌加上要自己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所以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但是压力归压力,我还是得好好的打拼下去~~

加油噢!甜蜜吴…

1 comment:

  1. 甜蜜,

    我也在逐步适应新公司的环境,目前还好,人事也ok.
    压力就没有,因为我也没在追求什么!呵呵!(太没志气hor?)
    哈哈!


    菜菜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