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无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心情好空荡哦!!
因为工作太空闲了吧?!
我是在讲风凉话吗?不是的…我很享受今天没有老板在的时刻。
无所事事的….自由自在地…做我爱做的事…写一写部落 。

其实自从产假回来公司开始上班后,我就很沮丧…很没有心去好好工作。

一来~~ 在我还没有开始产假时,老板竟然提拔另外一位刚放完产假的属下。虽然我的心里很不平衡,但是我还是得默默地接受这个事实。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常在想我的工作表现那么出色,但是在这间公司呆了两年半,都还没有升职的机会。我真的好失望….失望老爸原来是照着工作年份来提拔属下,而不是提拔办事能力好的属下。我真的超级失望….

二来~~年尾了,公司的销售也开始下跌。每个员工都好像没有心情…

三来~~我真的变得比产假前懒惰了。可以是对老板的失望而累积成情不愿的工作。

我想~~现在的我只是等到年尾的花红。
别无它的了…
当我 开始对现状感到不满或是压抑着自己去工作时,我想我是时候转换工作了。

是的~~我正在密谋着一件事,希望我可以很快的收到好消息!!

老天爷…你就给我那么一次机会让我好好从事和现在不同的工作吧!! 您一定要给我这次机会哦!!我真的不想呆在这公司了…我想尝试其他领域的工作。真的好希望~~ 可以成功!!!

加油吧!甜蜜吴~~
假如老天爷真的给与你那么仅仅一次的机会,你就要好好把握哦!!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