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5, 2010

给她最后的留言~

终于…他们搬走了。

但是真的有“好聚好散” 的结果吗?


嗯…并不是预料的结果。


还有…

我想告诉她:


假如想把东西还给人家,就请不要静悄悄的把东西放进人家的房间。


你是哑巴了吗?不会开口告诉人家你还东西吗?


难道你要人家自己去发现吗?

这样没有礼貌的人都有?!不懂有没有上过道德课程呢…


是的…你是等人家自己去发现。

我也发现到“你归还的东西” 。


你真的以为你是许志摩吗?
“我悄悄的走, 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真的认为你是如此潇洒吗?


哈哈…假如你有一天不和人家计较,那就是世界末日的时候。


你就好像小偷般:
“我静静的归还东西, 正如我静静的走进房间,东西归位在偏僻的角落, 不留一句道谢词语”

啊!太烂的伪造句…


但是我想奉劝大家,请有礼貌一点,借东西后想归还就和人家道谢嘛!


做到如此不得体?!只有缩小自己的行为,给人当把柄嘲笑。


假如有嘴巴的,就说生谢谢!


“谢谢”会把你吞噬吗?

可能在阅读着的你们会认为我很过份。


只是以我片面之词,可信度很低。


但是…我相信在你们的周围的人都一直不停的出现这种斤斤计较、自私自利的小人物。


有的时候你们很不想理会他们,但是他们的行为、他们的小动作真的让人看了咬齿难忍.

**********************************

好了…不想讲了。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再用犀利的言语来在甜蜜角落里让自己难受。

终于~~

我有好日子过了。

和他们过了一个月多的陌生人的同住日子,真的很痛苦。

还好….搬走啦!万事都好办…

他们走他们的汪洋道,我们走我们的独木桥。

缘份已尽!!

委屈自己低头去和她妥协?!

这绝对不是现在的我能够办到的。

等吧!!等待时间的冲逝吧….

可能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十年后,我才能卸下心中那团愤气和她造成的伤害吧!

也有可能…我会执着的、无耿耿于怀的….

因为我在乎…所以我放不下…

我常在想“假如当初没有遇回你,我们就不会联络,也不会当你的红娘,更加不会演变成现在的局面” 。

是的…造成现在的僵局我们双方面都是有责任去承受。

好吧!
就让彼此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至少现在的你我都是开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盼望有一天,

老天爷会眷恋着这段逝世的友情,

再次重造缘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