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坚守爱情 II

那天天气晴朗,darling提议说去BUKITGENTING。BUKIT GENTING 是位于槟城,而不是GENTING HIGHLAND。话说之前darling很早之前已经计划带我去那儿走走,只是有时天不做美或是遇上时间上的碰撞,所以这个计划迟迟都不能实现。终于在26.10.2008的傍晚时分大概六点十五分我们俩就浩浩荡荡的往BUKIT GENTING驶去。到那儿时已经黄昏六点半左右了。我们就赶紧冲下斜坡的亭子里看日落和拍照。


这是我冲下亭子时的模样~~darling说后面有一到曙光很特别所以要我留步然后拍照。

Darling在扮有型~~


日落真的好美~~



又再次在日落的见证下~我们镇守着彼此的爱情!!我爱你~darling…


在四年前的十月二十八日,你向我表白我也因此成为你的女友!在今年2008年10月28日,我们相识到相爱已经有四年了。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的爱情来得不易。也因此我们都很珍惜彼此、都很为彼此努力维持这段美好的感情!!我很荣幸能拥有你这么一位这么体谅、容忍、包容心宽阔的男友。我真的太爱你了~darling!! 祝福我们四周年纪念快乐!!祝我们的爱情细水长流~~爱情万岁!!

1 comment:

  1. 朋友,你的甜蜜和幸福快把我给淹没了!!
    加油哦,快请我喝喜酒!!!!哈哈!!!!

    ReplyDelete